关于我们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东港谓米也越光米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位于辽宁省丹东市东港市。公司统一思想、统一管理,打造自己的越光米品牌形象,谓米也越光米现已销往全国各大中城市。公司本着诚信为本的原则,生产东港纯正的越光米,绝不掺一粒假米,并因此取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
谓米也越光米种植基地位于辽宁东港,5000亩的自有耕田,走规模化道路,有效控制大米质量,米种由日本新泻县直接进口,并与当地农科院东港市水稻研究所合作,推行绿色种植,实时跟踪产品质量,确保产品不参杂任何其他米种。
公司旗下制米厂为东港万钧制米厂,投资引进了最新型稻米加工设备,采用国内先进加工技术--双色选、双抛光等加工工艺,日加工能力在100吨左右,公司严格按照工艺流程生产,经过国际质量体系标准强化产品质量管理,加强产品质量监督,在选稻、筛选、去壳、化验、上磨、抛光等一系列加工过程中,由专业人员负责检验产品质量,确保每一粒米的质量,为广大消费者的食用做了有力保障。我公司种植基地东港位于无公害的自然环境中,自然气候温和湿润,土质肥沃,农业用水水质清新,并采用先进的加工设备,使越光大米无论在外观还是口感上完全与日本新泻县越光大米相媲美。
远景规划:
建设生态省是辽宁省主动适应全球经济社会发展新趋势和提高综合竞争力的需要;是贯彻党在十五大提出的可持续发展战略,实现经济、社会和人口、资源、环境协调发展的需要;是根据辽宁省生态经济系统特点,培育优质资源,运作生态资本,开拓新的市场,发挥后发优势,实现跨越式发展,使全省综合实力位次前移的需要。
生态省建设是从辽宁省经济、社会、生态环境的实际出发,按照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发挥后发优势、推进和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总体要求,坚持“高效益、广就业、可持续”的方针,合理利用自然资源,不断改善生态环境,积极调整经济结构,大力发展绿色产业,努力创建生态文明,逐步形成具有辽宁特色的生态环保型效益经济发展模式,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的统一,走出一条符合省情的可持续发展道路。
东港谓米也越光米有限公司将壮大集体,促进“三个文明”协调发展,团结一心,真抓实干,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的现代化新农场而努力奋斗。
项目招商:    
东港谓米也越光米贸易有限公司是集越光米种植、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公司。现以超低优惠价格提供东港优质越光米,在各市寻求东港谓米也越光米贸易有限公司合作商,有优质越光米需求,并有诚意长期合作者,请与我公司联系,详细情况面谈。
招商电话:025-52331806
    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129-3号南京理工大学科技园A2幢508室
为了扩大商机,更好地发展企业,东港谓米也越光米贸易有限公司网络营销现已全面开展,欢迎新老顾客前来选购。
微信公众二维码:

 qrcode_for_gh_a182e81277e5_860.jpg

作者:越光米

来源: